鐘無艷♧

X

喜欢你 只是喜欢你 也只能喜欢你

就算有点非也还是写下来了 因为这个账号里没有你

我喜欢你的多种方式

比如我不喜欢学习 但是现在 我每天都会罗列学习计划 完成一项划掉一项

比如我习惯熬夜通宵 但是每一次熬夜的时候 我都会试着强迫入眠

比如我以前不爱频繁更新动态 但是一想到每一条心情都有可能被你看到 哪怕你不评论 后来好多人问我怎么突然变成刷屏狂魔

比如我明明安静寡言 但每次你找我的时候 我总是努力让自己生动一些幽默一些 有一次你取笑说我是表情帝

比如 比如

朋友圈里你随手发的一条状态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仔细琢磨 在别的女生状态下看见你的影子都去揣测你们的关系到了哪一步 我知道你单身 我也知道你单身并不为了自己

有的时候会让自己刻意去模仿你 你说话的语气 你戏谑调侃的态度 你有时候一些些的小自恋 眉眼笑靥都在心底

很久很久你没来过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来兮 我怎么会是主动的女生呢 /笑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会害怕你知道 又害怕你不知道

X 我喜欢你咯 嗯 就是这样 悄悄的 偷偷的 喜欢你


评论

热度(5)